《Total War 系列》行動裝置版正式登場!給你全新即時戰略與「真實戰場」!

Total War Battles KINGDOM1

  《Total War 系列》對於喜愛即時戰略遊戲的玩家來說,肯定是不能錯過的作品之一。而現在,你可以隨時隨地進入戰場,用各種戰術進行征戰,並一步步壯大你的帝國。但可別以為《Total War Battles: KINGDOM》會和其他手機上的放置行戰略遊戲相同,因為在這款遊戲中,你將會體驗到更複雜、更艱難、更真實的挑戰。

Total War Battles KINGDOM1

  在《Total War Battles: KINGDOM》中,玩家要試著透過征服其他地區來強化自己的帝國。但你必須要先建立自己的城鎮,而地形將會大幅影響你的建造需求。所以玩家必須試著找到平坦的陸地,將自己的帝國基礎建立起來,利用剷平高地、建立水壩、填土造陸等諸多方式,你第一個面對的敵人就是大自然。

  等到帝國的基礎建立起來後,你則要開始向外探索,但為了讓你的軍隊可以到達其他地區,你得要試著開闢道路、建造橋樑,同時還得考慮到季節更迭後,各個地區的地形變化。否則你也有可能在雨季時,因為河水暴漲,變成孤立無援。

  當玩家有一定的資源,就要建立軍隊來進行征戰或是任務。軍隊有從一開始提供的民兵到專業訓練場訓練出來的士兵。你可以自由排列他們的陣型,訓練他們不同的能力、賦予技能,或是利用教堂來學習不同的命令,當在戰場時,給予你更多的戰術運用。

  《Total War Battles: KINGDOM》的戰爭可不只是象徵性的而已,當玩家開啟一場戰爭後,就會有真實的戰鬥畫面以及指令。你得在戰場上親自指揮大軍調度、攻擊、誘敵,若是指令下得好,就有機會可以以小搏大,但如果你只是放任不管,就絕對連敵人的民兵都打不贏。

  遊戲的玩法極為豐富,地形、季節變化也將讓遊戲有更多的樂趣,只是本作可能較適合有即時戰略遊戲經驗的玩家,而且目前本作也僅支援英文語系。但其有趣程度仍是無庸置疑的,想在行動裝置上展開一場真實的戰役嗎?那就來玩《Total War Battles: KINGDOM》吧!

  • 應用名稱:Total War Battles: KINGDOM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