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iPad Pro 9.7 / iPhone SE 記憶體是多少?

ipadproiphoneseram

各位都知道,蘋果在早前發佈了最新一代產品 iPad Pro 9.7 吋版本及最新一代 4 吋 iPhone,最多人想要知道的,就是蘋果在最新一代產品中,會使用多少記憶體?現在終於有實圖了。

ipadproiphoneseram

最新的圖片中顯示,蘋果在 iPad Pro 9.7 吋產品,及 iPhone SE 中,使用的記憶體,經過測試軟件證實,同樣是 2GB RAM,目前的硬件效能測試,顯示 iPhoen SE 所使用的 A9 處理器,跑分與 iPhone 6s 相近。

iphonesegeekbench-800x532

蘋果發佈最新一代 4 英吋 iPhone 後,不少人都表示,這台手機的性價比超高,因為價錢是最低的 iPhone,但效能卻是最強的,因此外界對這產品銷量看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