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吋版 iPad Pro 效能下降多少?蘋果官網解答!

iPad Pro

蘋果早前發佈的新一代 9.7 吋 iPad Pro,使用的硬件比 12.9 吋版本 iPad Pro 更強,但處理器會不會因為機身細小,將處理器效能大減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蘋果的確有下調效能,但並沒有想像中多。

iPad Pro

蘋果官方網站顯示,iPad Pro 的 12.9 英吋版本及9.7 英吋版本,所使用的 A9X 處理器效能有所不同,與 A7 處理器相比,12.9 英吋版本 CPU 效能快2.5 倍,9.7 英吋版本為2.4倍,而GPU 效能,12.9 英吋版本較 A7 快 5倍,9.7英吋版本為4.3 倍。

a9xclockspeeds-800x369

與蘋果的 iPad mini 2 推出時相同,雖然使用的是 A7 處理器,但因為電量問題,蘋果將 iPad mini 2 的 A7 處理器頻率下調,由9.7 英吋版本的 1.4Ghz 下降為1.3Ghz。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