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踩過界! Google 欲移植自家虛擬鍵盤到 iPhone!

google would make a keyboard for iphone 00

google-would-make-a-keyboard-for-iphone_00

手機系統開發商踩過界在對手系統推出應用程式的情況一直都存在,自從 iOS 8 開始之後,第三方虛擬鍵盤開發商紛紛在 App Store 提供鍵盤 App,但今次要在 iOS 開發鍵盤 App 的,是 Google。

從 the Verge 網站收到的情報指,Google 欲在 iPhone 開發虛擬鍵盤,這鍵盤已經在某個時間開始進行開發工作,Google 在 Android 推出的自家手機鍵盤 App,主要功能例如手勢鍵入文字、GIF 搜尋等等的功能也可能移植到 iOS 裝置之中。如果情報是真的,這將是 Google 多年來在 iOS 推出應用程式以來最重要的應用程式之一。

google-would-make-a-keyboard-for-iphone_02

目前支援 iOS 8 或更新系統的第三方虛擬鍵盤為數很多,像 SwiftKey、Fleksy 等等應用程式為用戶提供更快捷和方便的虛擬鍵盤輸入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