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更多史詩 BOSS 大戰!《黑暗靈魂 3》最新預告帥到犯規!

Dark Souls III00

  將在 4 月 12 日登場的《黑暗靈魂 3》今日由開發商 From Software 釋出了最新的宣傳影片,影片中除了闡述本作系列作的故事之外,後半段也曝光了更多的遊戲影片,其中也有許多新的 Boss 戰鬥場面。可以看見本作的戰鬥比起系列作以往,有著更壯闊的史詩感,也讓這次的冒險更受到玩家期待。

Dark Souls III00

  《黑暗靈魂 3》是遊戲系列的最終章,在這次的世界中,火焰逐漸消逝,僅留灰燼殘存。世界各地再度被各種難纏、巨大的敵人與環境所覆蓋,玩家將再度深入那史詩般黑暗的世界中,並以更快、強度更高的方式作戰。最新系列中還有名為「戰鬥藝術(Battle Arts)」的攻擊,能夠讓你發揮強力攻擊突破敵人的防禦,而每件武器也都會有其獨特的戰鬥藝術。

  《黑暗靈魂 3》繁體中文版將在 4 月 12 日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