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9.2 正式版推送!支援 iCloud 圖庫、藍芽鍵盤!

apple tv 4 review 2

Apple 今天正式推送了 tvOS 9.2 正式版,tvOS 是專門為 Apple TV 4 所設計的操作系統,現時 Apple TV 4 用戶已可於設定內完成更新。tvOS 9.2 主要增加了數項快捷的輸入功能!tvos-update相比 tvOS 9.1.1 這次的升級主要是方便用戶在輸入的方面更加簡單快捷。tvOS 9.2 支援藍牙鍵盤,這也是用戶最期待的功能之一,用戶可以直接使用藍芽鍵盤在 Apple TV 4 上輸入內容。同時 tvOS 9.2 支援 Siri 聽寫功能(僅可用於 Siri 可用的國家),Apple TV 4 用戶可以通過語音輸入名字和密碼,而不用使用鍵盤輸入。apple-tv-4-review-2-580x375

另外 tvOS 2.2 更加入 iCloud 圖庫功能,用戶可於 Apple TV 4 內直接觀看 iCloud 圖庫包括 Live Phot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