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10.11.4 正式推送!3 大重要改進!

osx 10 11 usb install disk in terminal 00

Apple 春季發佈會已經完滿結束,除了發佈了 iPhone SE 之外還正式推送了 iOS 9.3 正式版。此外 OS X 10.11.4 亦順利完成推送,OS X 10.11.4 主要是修復 Bug 和增加安全性,下面我們為各位介紹比較重要的細則!

OSX

mac

1. 更安全的備忘錄ios-9-note-review-16

OS X 10.11.4 中增強了備忘錄的安全性,在備忘錄加以密碼保護功能保護個人資料!就不怕別人隨意看你的備忘錄!

2. iOS 和 OS X 分享 Live Photoos-x-el-capitan

OS X 10.11.4 可透過 AirDrop 和訊息在 iOS 和 OS X 之間分享 Live Photo。即代表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拍攝的 Live Photo 可以直接傳送到 Mac 了!

3:Evernote 可輸入 OS X 備忘錄1455068682-big-fnvnqrce65ylm2rn1qhq

Evernote 是一個幫產生更大行動力、更高生產力的新時代工作空間。不論您是隨時收集靈感的自由工作設計師,又或是想要提高工作效率的專業人士, Evernote 助您離實現目標更近一步。OS X 10.11.4 為備忘錄支援 .enex 文件格式,可以匯入 Evernote 的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