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12.3.3 推送更新!支援 iPhone SE 和 iPad Pro!

itunes titel.png

這次的春季發佈會 Apple 發佈了 iPhone SE 和 9.7 吋 iPad Pro。同時亦推送了 iOS 9.3 和 OS X 10.11.4 正式版的更新。但此外 Apple 還為 iTunes 進行了更新為 iTunes 12.3.3。主要增加對 iPad Pro 和 iPhone SE 的支援!目前用家已經可在 iTunes 官網進行更新!

此外最近 iTunes 主管 Eddy Cue 曾表示將會對 iTunes 進行打更新,並且改進音樂的介面相信不久之後,蘋果會推出全新設計的 iTunes。
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