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如何看 iPhone SE !?極速上手試用影片曝光!

iphone se hands on 00

iphone-se-hands-on_00

iPhone SE 發佈會完成之後,獲邀請的媒體陸續上手這部 4 吋螢幕的新機,相信不少媒體不約而同地感覺到,這部小小的單手操作手機「根本就是 iPhone 5s」,但每個外媒上手的感覺如何。

the Verge:iPhone 5 機身和 iPhone 6s 合體!

the Verge 上手的時候特意將 5s 和 SE 併合比較,發現兩者十分相似,就算是鏡頭也十分相似,但側邊的 LED 燈就像 6s 一樣有雙 LED,而非 5s 的單 LED。採用 A9 處理器的 SE 反應十分快,他們提及 Live Photos 拍攝完成後只需長按就可以播放,解決沒有 3D Touch 查看 Live Photos 的問題。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4kgYqGyu2Y]

SlashGear: iPhone SE 是蘋果首次沒有設計的手機!

對於 SE,他們形容這機是蘋果第一次沒有重新設計手機就推出,兩年前的設計能夠保持下去,是 4 吋單手操控的福音,影片之中更多講到機體的規格,4 吋機身相當適合放入袋中,包括 A9 處理器、1200 萬像素鏡頭以及 NFC 等等,比 5s 更快。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XgsS_k688]

Mashable:399 美元性價比甚高!

Mashable 的上手影片之中,第一時間提到在 399 美元 16GB 之下有 Apple Pay、4 吋螢幕,A9 處理器、1200 萬像素支援 4K 影片,暗指性價比甚高,他們也有提及可用長按取代 3D Touch 在 Live Photo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KgGwjsW5A]

Techcrunch:4 吋 iPhone 全面支援 4K 影片!

細小化的 SE,在規格上他們以 A9 處理器,Techcrunch 形容是 4 吋螢幕 iPhone 的大型升級。在影片中他特別提到 iPhone SE 的 1200 萬像素鏡頭,除了 Live Photos 之外,還支援 4K 影片拍攝,並可在手機中進行編輯。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raOkpLcA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