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或會重蹈覆轍 !中國印度銷量前景不明朗

5 reasons for buy and don t buy iphone se 00a

新 4 英吋 iPhone 正式發佈取其名為 iPhone SE「Special Edition」,其實一直有數據顯示消費者依舊偏好 4 英吋的 iPhone,其尺寸比例剛剛好符合一隻手操縱。因此 Apple 推出 iPhone SE 打算重奪 4 英吋市場的銷量。不過雖然 iPhone SE 有著 iPhone 6s(降頻版)的規格,而且售價亦非常便宜,但分析師它卻不看好!

iphone-se-real-ram_00

iPhone 營銷副總 Greg Joswiak 表示將會把中國市場定為 iPhone SE 的目標市場之一。不過分析師卻將 iPhone SE 比如作 iPhone 5C,分析師認為在中國和印度的消費者主要是看價格,其次是大屏幕,即使 iPhone 6s Plus 的銷量非常好但不代表 iPhone SE 一樣會成功,喜歡 4 英吋的用戶主要集中在國外而不是中國和印度。認為 iPhone SE 可能會像 iPhone 5C 一樣犯下同一個錯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