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瓜落崖記!令人噴飯的落崖之旅幫你將壓力通通推到山崖下!

Doofus Drop1

  平常上班、上課壓力大嗎?那就來看看《Doofus Drop》令人噴飯的落崖之旅吧!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操作呆瓜騎著破爛自行車往山崖邊衝刺,但遊戲要比的可不是你停車時可以離山崖多近,而是呆瓜墜落後,可以飛得多遠。且遊戲中還有各種令人傻眼又好笑的狀況將會發生,讓你一整天的烏煙瘴氣瞬間煙消雲散!

Doofus Drop1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一開始玩家盡可能快速地點擊螢幕來讓呆瓜衝刺,等到呆瓜撞上山崖邊的木頭後,就會和自行車脫離一飛沖天,最後滾下山崖。此時,玩家的運氣將會至關重要,運氣好時,你可以滾上好幾百英呎都未曾停步,運氣不好時,你可能才剛滾下山崖,就被叉子插著,或是被大量的垃圾掩埋。

  但遊戲也不是全憑運氣進行,玩家可以利用豆子罐頭來讓呆瓜放屁噴射,藉此就能往任何一個角度再飛行一段時間,即使是被插著,也可以瞬間脫離。當然豆子罐頭的數量是有限的,可是只要玩家能在遊戲過程裡收集到一定數量的星星,就還有機會獲得罐頭。

  星星在遊戲裡還有著升級的功用,你可以改裝呆瓜的自行車、裝備噴射器、獲得更多的罐頭,或是直接讓呆瓜變得更滑溜、Q 彈。

  隨著玩家的距離越來越遠,還有可能遭遇到更多讓人傻眼的情況,例如被從天而降的隕石砸到、被大便攻擊、被不知道哪來的腳丫踹了一腳。另外也有可能獲得黃金票券,可以讓你在遊戲結束前進行命運轉輪,就有可能解救呆瓜停止的命運,但也有可能什麼事都沒發生。

Doofus Drop2

  遊戲基本上就是要讓大家輕鬆愉快地遊玩,看著呆瓜在滾落山崖後遭遇各種搞笑情況時,順便讓自己的壓力釋放。愉快的風格也非常適合各類玩家,還在等什麼?一起來和呆瓜把你的壓力通通推到山崖下吧!

  • 應用名稱:Doofus Drop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