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超強大!滿足你各種需求的計算機原價 2.99 美元首度限免!

Calca1

  每個人的生活中多多少少都會接觸到數字的「計算」,不論是生活費用、單位換算等,但此時卻找不到一個能夠完整滿足你需求的計算機?那麼我敢說《Calca》絕對是你在尋找的。在這款 App 裡,你可以進行各種你想得到的計算,從基本的計算到複雜的都行,因此不論你是要生活用或是專業計算,《Calca》都可以完成。

Calca1

  在《Calca》中,用戶必須要先了解一些規則,好讓系統可以幫你列出答案。你可以透過各式各樣的符號、單位,或是自定義的計算單位來成立你專屬的算式。等到你要系統幫你算出答案時,利用「=>」按鍵輸入符號,系統就會自動幫你列出答案。

Calca7
《Calca》即使是在生活計算上也可以幫上大忙,例如旅行費用的計算,就可以透過《Calca》計算完成。
Calca8
單位換算也難不倒它。

  另外,《Calca》還有些便利的功能,例如點擊數字後,你就可以透過左、右滑動手指,來快速地增加或減少數字;透過 plot() 就可以讓系統畫出曲線圖。另外還有非常多的特殊應用以及規則,你可以視自己本身的需求來決定是否要學習這些使用方式,但就其基本的計算功能來說,保證還是比其他計算程式強大許多。

  要注意的一點是,雖然上方筆者是以中文示範,但是在 App 內輸入中文時會比較麻煩,因此建議用戶還是以英文輸入為主,在計算時也會比較簡單、快速。

  • 應用名稱:Calca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