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筆記工具!拋棄複雜功能讓你找回純粹的紀錄樂趣!

Mosaic1

  以往我們用紙筆記錄下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現在有許多人選擇使用手機來紀錄,而當你在使用筆記程式的時候,那些複雜的功能真的是你需要的嗎?或許你真正需要的,其實是一個只有簡單紀錄功能的 App,讓你不用對於紀錄感到複雜,透過《Mosaic.》你可以找到純粹紀錄的樂趣。

Mosaic1

  《Mosaic.》的功能非常簡單,就如同它的介面一樣,你可以在程式中自由創造文件檔,輸入一段文字或一句話,甚至是一張照片。而這段文字或照片,就會變成一個單位,你可以隨意排列文件檔中每一個單位的順序,或是用滑動來快速消除,就是這麼簡單。

  由於沒有諸多複雜的功能,《Mosaic.》對於喜歡簡約設計的用戶來說,相信會是用來記錄文字的最佳幫手。

  • 應用名稱:Mosaic.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