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代的結束!蘋果終於直接停售 iPhone 5s !

iphone 5s is over 00

iphone-5s-is-over_00

擁有接近 iPhone 6s 規格的 iPhone SE 在今晨發佈的同時,iPhone 5s 也迎來最傷心的時間,它停止發售了。

目前蘋果網站已經更新,原本的 iPhone 5s 的網絡連結已經被 iPhone SE 取代,如果連入 iPhone 5s 的連結會彈回蘋果網站的 iPhone 網頁。iPhone 5s 是在 2013 年 9 月發佈會連同 iPhone 5c 發佈,當時新增的華麗的金色外殼曾經一度成為炒賣的焦點,擁有 A7 處理器、1GB 記憶體,也是最後一款仍然有 32GB 儲存容量的 iPhone 型號。iPhone 5c 早在上年 9 月已經停售。今晨發佈的 iPhone SE,市場以為會迫使 iPhone 5s 減價清貨,豈料是直接取代 iPhone 5s 的一個訊號。

iphone-5s-is-over_01
昨晚 iPhone 5s 還存在
iphone-5s-is-over_02
今晨已被 iPhone SE 取代

另外 iPad Air 2 的 128GB 儲存容量選擇已經消失,換上的是 256GB 儲存容量的 9.7 吋 iPad Pro 。

iphone-5s-is-over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