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價!蘋果 iPad Pro 9.7 吋版本地售價公開!

iPad Pro 9 7 3

蘋果在剛剛推出了最新的 iPhone SE 外,更為 iPad Pro 產品線作出更新,就是推出了 9.7 吋版本,使用了最強的處理器外,蘋果更加入多項比 12.9 吋版本更強大的硬件設計及功能在新產品上,讓 9.7 吋成為目前最強的 iPad,現在售價更正式推出。

iPad Pro 9 7-3

蘋果官方售價為 599 美元( 港幣 $ 4688 / NT $ 19572 )起:

iPad Pro

蘋果的 iPad Pro 9.7 英吋規格如下:

iPad Pro 9 7-2

顯示屏:2048 x 1536 9.7 英吋 Retina Ture Tone 顯示屏 (264 ppi)
處理器:A9X / 內嵌式 M9 動態協同處理器
記憶體:4 GB
主相機鏡頭: 800 萬像素配 LED 閃光燈
前置相機:500 萬像素
儲存空間:32 GB / 128 GB / 256 GB
顏色:金 / 銀 /灰
網絡:LTE /TD-LTE /TD-SCDMA/UMTS/HSPA+/DC-HSDPA /CDMA EV-DO Rev. A /GSM/EDGE
指紋掃描器: Touch ID 2 內置於主畫面按鈕的指紋感應器
Wi-Fi:802.11a/b/g/n/ac Wi‑Fi,採用 MIMO 技術
藍牙:4.2 無線技術
揚聲器:4 揚聲器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