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吋版 iPad Pro 懶人包!8 大重點全解構!

iPad Pro Photos 1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正式發佈了全新一代 9.7 吋 iPad,名為 iPad Pro,到底新產品與 12.9 吋版本 iPad Pro 有甚麼分別?是縮小版本還是加強版半?現在就為各位介紹 iPad Pro 9.7 吋的 X 個重點。

1:強大 Retina 顯示屏!

iPad Pro Photos 1

蘋果在 iPad Pro 9.7 吋版使用的顯示屏,與目前 12.9 吋版相同,比過去的 iPad 色彩飽和度提升達 25%,帶來更逼真的色彩,看上去話面都更真實,同時亦是目前反射率最低的平板電腦顯示屏。

2:全新 True Tone 顯示屏技術!

iPad Pro Photos-3

蘋果在 9.7 吋 iPad Pro 中,加入了獨有的顯示屏技術,名為True Tone 顯示技術,可以利用四通道環境光度感應器,根據所處環境的光線色溫,自動調整顯示器的色彩及背光強度,可以像看真正紙將書本一樣觀看顯示。

有專業用戶可能擔心,這個功能會影響處理圖像工作時的對色問題,筆者認為,如果這功能是永久啟動的話,絕對會造成影響,不過蘋果應該會為各位設下該功能的開關吧。

3:最強 A9X 處理器!

apple-a9x-cpu-cost_00

蘋果表示,A9X 比目前 80% 的電腦產品更快,而使用在 iPad Pro 9.7 吋身上,效能會不會比 12.9 吋版差?其實表現上 9.7 吋版本會比 12.9 吋版更強大,因為解像度差距大,正如 PC 電腦顯示卡推動 720p 解像度會比 1080p 更流暢的理論,即使蘋果將 9.7 吋版本降頻後,表現絕對不會比 12.9 吋版弱。

4:終於加入 Apple Pencil!

iPad Pro Photos

不少用戶最期待的,就是蘋果將 Apple Pencil 放到更細小的 9.7 吋版本上,機動性大大提升,更可以將專業級的電子繪圖筆技術,使用在如此細小的產品身上。

5:小處不小看!iPad 歷來最強相機鏡頭!

iPad Pro Photos 6

蘋果推出 iPad 以來,雖然配備了相機鏡頭,不過一直沒有使用閃光燈,即使 iPad Pro 12.9 吋版推出,亦沒有加入,但蘋果今次竟然在 9.7 吋 iPad Pro 中,加入閃光燈設計,更重要的是,使用與 iPhone 6s 相同的 1200 萬像素鏡頭,可以拍攝 4K 影片。

6:4 揚聲器設計!

applepencil2-800x400

9.7 吋版 iPad Pro,機身設計當然與 12.9 吋相同,加入了一體式4 揚聲器設計,可以配合 iOS 系統,自動調整 iPad 的聲音定位,可以在觀看影片時,更有電影院效果。

7:加入更方便的Smart Keyboard!

MM2L2_GEO_HK_LANG_ZH

直到 iPad Pro 推出前,蘋果官方一直沒有推出鍵盤配件,用戶一直需要購買第三方公司推出的產品,而現在 iPad Pro 9.7 吋版本,當然不會缺少這個硬件設計吧,配置 Smart Connector 的 9.7 吋版 iPad Pro,可以直接接上Smart Keyboard,進行文字輸入。(Smart Connector 適用於專為 iPad Pro 設計的第三方產品)

8:強大的效能!體積沒有改變!

iPad Pro-4

蘋果在最新的 9.7 吋 iPad Pro 上,雖然加入了大量的新硬件設計,但卻完全沒有增加機身的重量及體積,9.7 吋 iPad Pro 與9.7 吋 iPad Air 2 重量及體積是完全相同,是設計上的一大突破!

官方資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