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學習! 從玩 game 愛上學算數! 原價 US$2.99 的除法遊戲限免!

division1

division1

你家中有 9~11 歲,討厭數學的 二、三、四 年級小朋友嗎? 這款原價 US$2.99 正在限免中的除法遊戲透過翻閱閃卡的遊玩方式,訓練小朋友的記憶力和對於除法的運算能力,非常有趣味性和教育意義,可讓原本對數學抗拒的小朋友產生學習的興趣。

▲小朋友可透過翻閱閃卡的方式來配對除法的問題和答案,若翻出的結果無法配對,卡片便會蓋上,需要再度翻卡直到問題與答案配對成功為止才可消除卡片,除訓練除法能力亦可考驗記憶力。成功通關後還有氣球爆破點擊來增加使用樂趣。

▲若不需訓練記憶力也可直接選擇「SHOW ME」模式,將閃卡全部翻開,直到一一配對成功消除卡片為止。有特定除數消除模式,需將除法題目配對答案來消除。也有點擊配對相同結果的題目(例如 4÷2 和 10÷5) 來消除卡片的模式,讓孩子不會在單一題型中感到厭煩。也有數字範圍模式,算術題目從 1~144,多類型的訓練選擇,可就小朋友比較弱的項目來練習。

小編速評 : 還有什麼比用這軟體學除法更好玩呢 !

  • 應用名稱:Division Flashcard Match Games for Kids in 2nd, 3rd and 4th Grade
  • 應用類別:教育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