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YouTube 影片介紹全自動機械 Liam !回收 iPhone 全靠它!

apple recycle iphone by a robot liam 00

apple-recycle-iphone-by-a-robot-liam_00

為了保護環境,蘋果出盡每分力支持生態工作,除了在世界各地興建太陽能工廠減低能源損耗之外,他們在回收 iPhone 的時候,也有一個強勁的幫手,令回收 iPhone 變得更順利。

蘋果在 YouTube 上載影片,介紹一個專門用來拆解回收 iPhone 的機械 Liam ,透過這個機械人,回收得來的 iPhone 可以順利從螢幕、電池、鏡頭,甚至每一枚螺絲一步一步拆除,所有拆除的零件會透過管道集合在一起,循環再用。影片中旁述也提到他們回收 iPhone 的目的,是希望可以循環循環再用,減少污染不能取代的自然環境。

apple-recycle-iphone-by-a-robot-liam_01 apple-recycle-iphone-by-a-robot-liam_02

不過看到這影片,小編心想難道 iPhone SE 的機殼是由回收的 iPhone 5s 而來?不是那麼環保吧?都是看影片吧……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shVbcEmU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