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 Duel Links》四月下旬登場!事前登錄活動開跑!

Yu Gi Oh Duel Links 1

  在諸多卡牌遊戲中,玩家們最希望能在手機平台上玩到的莫過於《遊戲王》了,而現在,原先預定在今年春季發售於 iOS / Android 平台的《遊戲王 Duel Links》終於在最近傳出了最新消息。那就是遊戲將會在四月下旬上架,目前已經在官方網站展開了雙平台的事前登錄活動。

Yu Gi Oh Duel Links 1

  《遊戲王 Duel Links》將會分為單人模式「決鬥世界」以及多人模式「線上配對」。在決鬥世界中,你可以選擇你喜愛的角色,參加基本決鬥或是傳奇決鬥,藉此來提高等級、取得新的卡片或新的任務等。再通過關卡後,就可以解開新的傳奇決鬥者或是新的功能。

  而線上配對,相信有接觸過遊戲王的玩家們應該都熟悉的很,那就是玩家將可以與其他決鬥者在《遊戲王 Duel Links》的遊戲世界中進行即時決鬥,也可以與過去對戰過的玩家牌組進行模擬決鬥。而為了提升自己的程度,玩家也可以透過觀看世界上其他玩家的對決重播來做為參考。

  目前,玩家可以透過在官方網頁輸入電子信箱的方式來進行事前登錄,遊戲將會隨著事前登錄的人數增加而開放新的獎勵。《遊戲王 Duel Links》預計將在四月下旬登陸 iOS / Android 平台,採基本免費制。

《遊戲王 Duel Links》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