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卡通塔防遊戲!《Toon Tactics TD》限免!

icon512x512 25

《Toon Tactics TD》是一款經典的塔防遊戲,玩法亦十分簡單。不過當然亦需要使用一些策略防衛敵人的攻擊!玩家需要帶領著《Toon Tactics TD》精銳的部隊保衛家園,期間可設置陷阱、地雷進行策略攻擊!遊戲中的敵人會從數個方向分段進攻,每個關卡都有不同變化的地圖,運用策略你才能完美的守護家園。icon512x512 screen640x640 (9) screen640x640 (8) screen640x640 (7) screen640x640 (6) screen640x640 (5)

  • 應用名稱:Toon Tactics TD
  • 應用類別:遊戲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