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寒潮!日本氣象協會預測周末最低香港 7 度/臺北 5 度!

tanki jp said hong kong and taiwan will freeze again at weekand 00

tanki-jp-said-hong-kong-and-taiwan-will-freeze-again-at-weekand_00

蘋果發佈會過後的周末就迎來了復活節,但是這個復活節卻不是春暖花開復活兔橫行的日子。日本氣象協會網站( tenki .jp )預測周末香港和臺灣再一次迎來寒潮。雖然這個寒潮並不像 1 月尾令香港結冰臺北下雪那麼嚴重,但已可令用戶把厚厚的大衣重新穿上。未食五月糭,寒衣未入櫳,香港在 3 月 25 日(五)和 26 日(六)的最低氣溫,只有攝氏 7 度,星期六的最高氣溫更只有攝氏 14 度,以香港的氣候,這是冬天嗎?

tanki-jp-said-hong-kong-and-taiwan-will-freeze-again-at-weekand_01

在臺灣,臺北也受寒潮影響,即使比香港遲出現,但在 3 月 25 日開始,最低氣溫已經到破攝氏 9 度, 27 日(日)和 28 日(一)最低溫度更分別只有攝氏 5 度和 6 度,程度比香港更嚴重。

tanki-jp-said-hong-kong-and-taiwan-will-freeze-again-at-weekand_02

至於高雄也許好一些,在 3 月 27 日(日)和 28 日(一)最低溫度只有 10 度,但是同樣地感受到寒潮。

tanki-jp-said-hong-kong-and-taiwan-will-freeze-again-at-weekand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