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顯示卡追上 GTX 980 Ti?全新Pascal 新卡跑分曝光!

最近由於全新的遊戲方式 VR 世代來臨,面對次世代遊戲畫面,對圖像處理器的需求相當巨大,更有公司表明需要 GTX 970 等高階顯示卡才能推動,因此新一代顯示卡的效能是外界最為期待的,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4 月的GTC技術大會上,Nvidia 將會正式發佈16nm打造的Pascal新世代處理器。

nvidia-pascal-roadmap-gpu-1

在報導中,顯示 Nvidia 新顯示卡有數張,最高的一張顯示卡跑分為12070分,最低的一張是9038分,數值與現在的顯示卡有甚麼差別呢?就是目前900系列的旗艦卡GTX 980 Ti跑分只是9849分,代表新一代的顯示卡,最低階版本已經追上目前的旗艦級了。

51151 02 3dmark 11 performance numbers teased purported nvidia pascal gpus full

不過目前並沒有更多有關新顯示卡的規格資料,但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顯示卡相當值得我們期待,看來可以足夠推動最新的 VR 裝置。

51151_03_3dmark-11-performance-numbers-teased-purported-nvidia-pascal-gpus_ful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