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 美元首度限免!令人「放鬆」的跑酷遊戲《Infinite Skater》!

Infinite Skater 1

  跑酷遊戲一般來說都是刺激又高速的挑戰,不過《Infinite Skater》卻不是如此,這款遊戲以一種令人放鬆的風格,帶給玩家前所未有的休閒跑酷體驗。儘管遊戲的步調並不像其他跑酷遊戲那樣瘋狂,但卻會讓玩家沉醉其中,以一種最愜意的姿態,開啟一場不同以往的靈魂跑酷之旅。

Infinite Skater 1

  遊戲中,玩家要像一般的跑酷遊戲一樣閃躲、跳躍,但不一樣的是,本作還有特殊的任務。玩家必須要試著完成靈魂動物們的要求,像是為水牛之靈帶來牧草,就可以解開新的靈魂動物,幫助你在旅程中突破各個難關。不論是乘著水牛突破、與老鷹一同飛翔、或是和白狼一起衝刺,在這款遊戲中都能體驗得到。

  本作的畫風與音樂也都會讓你獲得不同以往的愜意體驗,不過也有非常大量的地形變化、升級系統等,挑戰任務更是多變有趣。玩膩了一般的跑酷遊戲永不改變的調調嗎?那不如來體驗一下《Infinite Skater》,試著享受一下吧!

  • 應用名稱:Infinite Skater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