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線條絢麗挑戰!令人上癮的休閒復古未來風跑酷《SUPERHORIZON》!

SUPERHORIZON 1

  對於手機上跑酷遊戲,相信許多玩家都不陌生,不過《SUPERHORIZON》卻可以帶給你最單純的刺激與令人上癮的樂趣。在這款遊戲中,沒有讓人眼花撩亂的場景、沒有需要升級的能力、沒有複雜多變的特殊道具。你能依靠的,僅僅只有你的反應力,用來面對這純粹的阻擋與破壞。

SUPERHORIZON 1

  在本作中玩家要透過上、下、左、右四個方位來進行跳躍、下潛、左右移動,你必須要盡可能地躲避障礙物,並且盡可能地獲得分數。

  除了分數之外,《SUPERHORIZON》另外還有一項「HP」可以在遊戲過程中收集,只要擁有足夠的 HP,你就可以升級你原本的角色,讓它變成越來越複雜的形狀,滿足玩家收集的樂趣。但是在遊玩中,你能依靠的還是只有你的反應力。

  由於沒有其他要素,《SUPERHORIZON》玩起來其實就只是很單純的樂趣,而且當你的分數越來越高時,那極速所帶來的刺激感可是很令人上癮的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