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快流動充電器!18 分鐘充滿 9000 mAh?

iTron

面對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因為電力不足問題,用戶都會選擇使用流動充電池解決續航力問題,不過流動充電池的最大缺點,並不是在於體積,而是在於充電所需時間,一般要充滿流動充電池需要8至 10 小時,因此,有開發團隊為解決以上問題,開發了一款全新的電池,可以在短短 18 分鐘就可以充滿電。

iTron

由Simpiz 團隊開發的 iTron 流動充電池,內置有 9000 mAh,一般要充滿 9000 mAh 流動充電池都需要 8 小時,不過Simpiz 團隊使用了全新的技術,可以大大提升充電效率,要得到可以為 iPhone 5s 充滿電力的電量,只需要為 iTron 充電 3 分鐘就可以,要充滿 iPad Air 2的話,只要事前為 iTron 充電 10 分鐘就有足夠電力。

iTron-2

Simpiz 團隊表示,iTron 兼容高通快速充電 2.0 技術,循環充電次數可以超過 1000 次,目前已經在 Indiegogo集資,價格為 60 美元,預計會在 5 月份開始正式出貨。

iTron-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