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顯示卡新世代!Razer 正式發佈全新擴展裝置!

razer blade portability performance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Razer 推出了最新一代電腦產品 Blade 14 ,使用新一代 DDR4 RAM 及全新的 CPU,效能得到提升,不過使用的顯示卡,仍然是 GTX 970M,可能有部份用戶感到失望,而現在 Razer 就發佈了外置顯示卡產品,可以讓裝置使用外置顯示卡,提升硬件效能。

razer blade portability performance

這個名為Core的擴展裝置,使用Thunderbolt 3為主,連接使用PCI-E 3.0 的顯示卡,最高可達40Gbps的傳輸速度,可以滿足大部份顯示卡的需要,不會降低顯示卡效能,更可以配合 4 個USB 3.0 I/O,讓用戶在連接裝置到外置顯示卡後,可以馬上配合桌面鍵盤及滑鼠使用。

razer-blade-for-gamers-that-go

這款Core擴展裝置,售價為499.99美元,可以比上一張中上階顯示卡的價錢了,不過長遠來使用的話,用戶可以減少因為要提升效能,而購買全新一款產品所使用的資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