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PlayStation VR 套裝版本售價/內容曝光!

PS VR Launch Bundle

早前 Sony 發佈了將會推出的全新配件產品 PlayStation VR 的售價及推出時間,不過並沒有公佈有關套裝版本的售價,因此外界認為Sony 希望借此讓 PS4 鏡頭及 PS Move 銷量得到上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Sony PlayStation VR 的套裝版價錢被公開,連同遊戲一同發售。

PS VR Launch Bundle

據了解,Sony PlayStation VR 的套裝版本,將包括:
PS Move 手柄 x 2
專用鏡頭
PS VR 主機
一款 PS VR 遊戲展示光碟
(並不包括 PS4 主機)

PS VR

套裝版的價格為 499 美元,可以讓並沒有任何配件的 PS4 用戶購買。目前還沒有消息透露 Sony 連同 PlayStation 4 主機套裝,可能是害怕成本過高,嚇怕了消費者,不過其實總計價錢來說,PS4 與 PS VR 分別售賣的價格,性價比在市場上屬於高水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