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自保 Gadget!助你防意外及擊退騙徒!

open

今時今日,騙徒手法層出不窮,而不少車主來說最怕就是遇到「碰瓷黨」,他們會在你開車或停車前後,扮被你的車撞倒,然後要求你賠醫藥費。

open

車主 VS 騙徒

Posted by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on 2016年3月19日

「車 Cam」儲存空間要留意

怎様才可防止被人敲詐?行車攝録鏡頭「車 Cam」可能是你的好幫手。現時很多車也配上行車攝録鏡頭,將行車時的過程也拍下來,遇到什麼問題也可作為證據,也會減低成為「碰瓷黨」目標的機會。不過「車 Cam」最大的限制在於儲存空間,特別是現時的「車 Cam」可做到 Full HD 攝錄,因此儲存空間會較易受限制。建議用戶應同時配上高容量及對應 HD 錄影的高速 Micro SD 卡(如 Toshiba microSD 128GB class10 R48),有足夠的容量就可以隨時找回不同時間拍下的影片了!
toshiba 128gb

骨傳導藍牙耳機是駕駛者的好拍檔

此外,駕駛者有時可能要接電話,講電話時分心很容易造成意外!在駕駛時講電話,相信各位也知道要用免提耳機吧!藍牙耳機相當流行,但問題在於耳孔戴耳機後會降低聽外界聲音的能力,可能會影響駕駛。這裡介紹一款骨傳導藍牙耳機 KSCAT Nice 5,所謂骨傳導技術,即通過對顱骨的震動來將聲音傳入耳朵,耳機無須放在耳朵亦可聽到聲音。這樣最大的好處就是讓駕駛在聽電話時依舊可以聽到外界的聲音,提高駕駛時的警覺性(當然,最好也避免在駕駛時講電話,始終也會容易分心)。

kscat nice 15

Toshiba microSD 128GB class10 R48
售價:HK$450

KSCAT Nice15 骨傳導藍牙耳機
售價:HK$69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