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似 MacBook Air ?供應商爆料小米電腦推出時間!

xiaomi notebook rumor

近來不少消息都表示,小米將會推出全新的產品線,就是筆記型電腦產品,不過一直沒有正式發佈,而現在台灣代工廠商就表示,小米的筆記型電腦產品明確的上架時間,更有有關外觀設計的描述。

xiaomi-notebook-rumor

Digitimes報道,表示小米首款筆記型電腦產品預計5月量產,最快6月正式推出,比早前消息所指的遲一個季度,屏幕尺寸12.5英吋,金屬拋光外殼,外觀與蘋果MacBook Air相似,但使用的,當然是微軟 Windows 10 系統吧,但有關硬件規格則沒有確實的消息。

2015-13-in-macbook-air-screenshot-leaked_00a

供應商表示,小米預計首款筆記型電腦產品出貨量將達到100萬台,如果小米能將售價降到只有3000元人民幣或以下,必定對其它電腦廠商帶來衝擊。

intel-skylake-for-macbook-air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