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專心.靜心.美好的番茄鐘與白噪音軟體 !

tide1

tide1

市面上的白噪音軟體很多,都是標榜著可以放鬆身心提升專注力。此外也有不少的番茄鐘軟體可以幫助使用者專注地工作,然而兼顧白噪音和番茄鐘兩種功能的軟體可就不多了,這一套名為《潮汐》的軟體就是這麼全能,讓使用者在潮汐的波浪聲下以番茄工作法來提升專注力,讓你工作效率激升之餘,聽覺上亦十分享受。

▲除了原始的「番茄工作法」,每次專注 25 分鐘,間隔休息 5 分鐘之外,使用者也可自行調整專注時間和休息時間。同時支援 iOS 系統通知提醒,切換至後臺不會忘記計時。若只想要有番茄鐘功能亦可關閉白噪音,選擇非常自由。程式也會在背景自動執行,可以一邊用手機處理別的事務。

▲本作共提供 5 種白噪音,包括海浪、雨聲、森林、冥想和咖啡廳,每一種都十分的舒心平靜,在夜晚聽起來非常有感覺,在點擊開始專注之前,往左滑螢幕可切換聲音,若進行到一半想換聲音的話,則需點擊暫停並放棄這次的專注紀錄,重新挑選聲音,這是小編覺得較為可惜的一點。

tide9

▲很特別的是,本作也能搭配使用者聆聽的音樂一起播放,與音樂融合,組合出獨樹一格的白噪音。

小編速評 : 介面相當美觀,聽著潮汐的聲音,莫名地就靜下心來,專注於手邊的事項,小編工作時不能沒有它了!

  • 應用名稱:Tide – Pomodoro & White Noise for Creators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