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的體驗遊戲! 原價 US$1.99 充滿禪意的《星空 2》首度限免!

sky1

sky1

《星空 2》乃《星空》的續作,原價 US$1.99,目前正在限免中,承襲前作的氛圍,玩家在遊戲的過程中將可自在地在大地散步,與自然環境產生互動,進而藉由觸發的事件來探索神秘世界的魔力和它如何運作。這是一個步調相當緩慢的遊戲,主旨就是要讓玩家慢慢地放鬆,並且好好感受遊戲,並且藉著遊戲中不同的選擇所交織出的命運來反覆思考與遊玩,適合靜下心來耐心地享受的一款作品。

sky2

▲遊戲的一開始會出現一男一女,玩家需要作出選擇,決定在這次的旅程中要扮演哪一位主人公,在決定好要向左走或向右走後,點擊螢幕便可使主角前進。

sky3

▲在星空下漫步悠遊的遊戲感受非常與眾不同,沒想到玩遊戲也能如此慢活與愜意。

sky4

▲玩家根據遊戲中所作出的選擇不同,旅程的結果也會各異。可以反覆遊玩來探索面對的不同道路,解鎖不同的事件與劇情。

sky5

▲若雙擊螢幕可令主角跑步,但這有時會錯過遊戲中值得注意的部分,小編大多時候還是喜歡慢慢的走,在本作中將可盡情享受自然的聲音、蟲鳴、鳥叫和美景。

sky6

▲充滿禪意的畫面本作的一大特色。


小編速評 : 若你喜歡悠閒的思考與感受遊戲,這會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

  • 應用名稱:Star Sky 2
  • 應用類別:休閒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