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爆料:Sony 將推出 PS4 升級版本支援 4K 解像度!

sony ps4

早前 Sony 正式發佈了最新的 PlayStation VR 裝置,預計將會在 10 月推出售賣,不過面對現在 VR 裝置對硬件效能的需求,PS4 會不會有升級版本,一直是外界討論的重點,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ony 內部人士透露 PS4 升級版本的存在。

sony-ps4

據了解,升級版PS4將全面提升硬件性能,新的 GPU 及 處理器不僅能夠讓PS4獲得4K級遊戲畫質,更可以流暢運行 VR 遊戲,不過升級版本的 PS4 將會在何時推出,則沒有透露。

PS4

但目前 PlayStation VR 將會在 10 月正式發售,代表 Sony 有機會在 6 月的 E3 大會中,發佈更多的資訊,升級版 PS4 或會在 E3 大會中發佈,而舊有 PS4 的用戶不用擔心,Sony 早前表示目前的 PS4 亦能推動 VR 裝置,不用特地購買新版本。

PSV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