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iPhone SE?最可信 3D 打引模型機來了!

This is the iPhone SE 1

蘋果 3 月發佈會即將舉行,各位最期待的除了是全新的 9.7 英吋 iPad 外,相信就是新一代 4 英吋 iPhone,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著名爆料人士上載了最新 3D 打印的 iPhone SE,讓我們看看新手機的外觀設計,與舊有 iPhone 的分別。

This is the iPhone SE 1

著名爆料人士 SonnyDickson 早前送出了一個 iPhone SE 的保護套給當地傳媒,因此傳媒就利用了這個保護套,使用 3D 打印技術,設計了一個 1 比 1 的iPhone SE模型,設計中可以看到,iPhone SE 使用了 iPhone 5s 的機背 3 段式設計。

This is the iPhone SE-2

不過機身側面就使用了iPhone 6s的設計,變得更加圓邊,可以說是以 iPhone 6 及 iPhone 5s 組合成的,顏色應該不會使用片中的設計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