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9.7 英吋版售價曝光?推出以來首次加價!

ipad air 3 will be ipad pro 00

各位都知道,蘋果將會在未來 3 月 21 日的發佈會中,推出最新一代平板電腦 iPad Pro 9.7 英吋版本,將會使用較早前推出的 iPad Pro 外型設計,讓 9.7 英吋版本比上一代更為強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Pad Pro 9.7 英吋版本的售價,將會被首次提升。

ipad-air-3-will-be-ipad-pro_00

據了解,蘋果將會推出的 9.7 英吋版本 iPad Pro,售價為 599 美元起,是蘋果首次上調 9.7 英吋入門版本價錢,蘋果推出的 iPad 一直「較低價錢」讓更多用戶可以在初推出時就馬上購買到最新科技的「定位」,如果真的是上調價錢,那麼不就是違反了初時的定位嗎(過去入門價為499美元)?

iPad Pro

不過另一個角度看,蘋果的 iPad Pro 9.7 英吋版本,將會使用四揚聲器設計,A9X 處理器配 4GB RAM,及智能鍵盤連接,可以使用 Apple Pencil,更重要的是以 32GB 為最基本版,各位會願意蘋果加價嗎?

IPAD PRO - 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