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怕貪杯誤事! 酒精濃度即時測試軟體《Wingman》限免!

wingman1

wingman1

喜歡喝兩杯放鬆的你怕不小心飲酒過量,導致醜態百出或是不小心酒駕傷人嗎? 現在有一套名為《Wingman》能夠在你暢飲之時,即時測試你血液中的酒精濃度,讓你喝的安心。

▲一切就是這麼簡單,只需要在軟體中輸入性別、身高、年齡、體重就可開始飲酒。當喝完第一杯酒時,可點擊一次下方的酒杯來計量,共有四種酒類可選擇,依序為紅酒、啤酒、調酒和一口酒,每喝完一杯就再點擊一次。點擊完後就可知道自己喝了多少杯酒,並顯示需待多少時間後可回到完全清醒的狀態。每當點擊增加一杯酒時,也會彈出警語來提醒使用者。

▲當長按某種酒種時,還提供各種酒精濃度讓使用者挑選,讓測量能更為精確。同時還可將軟體加入通知中心,不需解鎖便可知道自己當前的飲酒量以及酒精濃度 ( 畢竟喝多了要找到 App 並打開可能會有點難度,支援 Widget 真是太貼心 ),點擊進去後便可進入《Wingman》於增加飲酒的數量時進行編輯。

小編速評 : 有了這套 App 就不怕酒醉鬧事或酒駕囉~

  • 應用名稱:Wingman – EBAC and Drink Counter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