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推出重大更新! 4 大重點實用新功能即時看!

whatsapp 2 12 16 update 00

whatsapp

WhatsApp 今日推出 2.12.16 版本大更新,這個有 56.1MB 的更新內含大量新功能,除了「正式」支援早前支援的功能之外,今次更新亦從接收媒體、WhatsApp 電話等功能為用戶提供更完善更方便更省流量的全新功能,包括以下 4 個 。

自定儲存個別對話接收的媒體選項

你可以自由控制某些對造介面和群組是否自動儲存接收圖片、音樂、文件等,在圖片、音樂、影片數量眾多的群組之中大幅節省流量。

whatsapp-2-12-16-update_01

對話顯示未接來電

就像 Facebook Messenger 一樣,未接來電的通知從現在開始,會在對話顯示。

whatsapp-2-12-16-update_02

支援第三方 App 傳 PDF 檔

繼早前悄悄支援第三方應用程式傳送 PDF 之後,這個版本終於「正式」宣佈支援。

下拉應用內置通知快速回覆

快速回覆功能除了在 iOS 的通知中心支援之外,現在應用程式的「應用內置通知」也在支援之列,回覆更快捷。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

支援平台:iOS 9.1

分類:通訊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