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網頁翻譯神器! 原價 US$4.99的《TranslateSafari 2》限免!

translate1

translate1

你有用 iOS 設備瀏覽外文網頁的需求,卻懶得查字典,還想快速獲取其中的內容嗎? 那就快來使用這套原價 US$4.99的限免軟體《TranslateSafari 2》吧! 不但可以一鍵幫你快速地翻譯網頁為中文,還能夠朗讀網頁的內容給你聽,讓身為大忙人的你同一時間可以處理的事項又更多啦 !

▲下載好軟體後,使用 Safari 來瀏覽任一網頁,並如左上圖點擊下方的分享按鈕,之後選擇右上圖的更多。

▲將 「TranslateSafari 2」 開啟。之後透過 Safari 瀏覽外文網頁時,再度點擊分享按鈕後,往左滑找到「TranslateSafari 2」並且點擊。

translate6

▲按下上面的「翻譯按鈕」。

▲就是這麼神奇,英文網頁就被一鍵翻譯成中文囉~

translate9

▲若想翻譯為別的語系,也可到軟體的設定中作變更。

▲除此之外,也具備朗讀網頁的功能,同樣的在 Safari 瀏覽網頁時點擊分享按鈕,再點選TranslateSafari 2,之後選擇朗讀,程式就會將網頁內容唸出來給你聽了,如此一來就可一邊做別的事情,一邊得知網頁的內容了。

小編速評 : 如果常看外文網頁就快收下這項法寶吧 !

  • 應用名稱:TranslateSafari 2 – Translate & Speak Extension for Safari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