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揭露!來自富士康的疑似 iPhone 7 諜照的真身竟然是……!

that iphone 7 leaked photo from foxconn is meizu pro 6 00

that-iphone-7-leaked-photo-from-foxconn-is-meizu-pro-6_00

在兩日之前,我們網站曾經報道過聲稱來自富士康員工流出的疑似 iPhone 7 「真機」諜照,諜照甚至可以看到那條在 iPhone 6 開始出現的白線已經不見了,但是在兩日之後,有中國手機大廠的高層竟然透露了這諜照的「真相」。

無錯,一幅有手機廠高層回覆的諜照,令事情不再簡單,中國的手機品牌魅族的副總裁李楠就在新浪微博竟然聲稱這張疑似 iPhone 7 諜照是他們即將推出的手機「Pro 6」,並指那個工廠的員工弄錯了。李楠更指機身背殼「只切一刀」的設計光「打樣就打了一年」,並希望賣個關子在發佈會上給大家一個驚喜。

that-iphone-7-leaked-photo-from-foxconn-is-meizu-pro-6_01 that-iphone-7-leaked-photo-from-foxconn-is-meizu-pro-6_02

事實上他亦曾在上年 iPhone 6s 發佈會之前在新浪微博自曝過魅族下一張產品的渲染圖片,以茲識別,從手機的外型,非常 iPhone 6s 的感覺。那麼今日他的自曝,莫非將來的 Pro 6 都會「參考」iPhone 的一些外形?大家評論一下。

that-iphone-7-leaked-photo-from-foxconn-is-meizu-pro-6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