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將在台灣成立公司!刺激電動車市場發展!

Tesla

  知名電動車品牌 Tesla 相信大家都有耳聞,不過在台灣,要想見到 Tesla 電動車可是非常不容易,但未來情況或許會有些改變。因為 Tesla 即將在台灣成立「台灣特斯拉汽車有限公司」,並且已經獲得台北市政府獲准,對於未來台灣的電動車市場將會有所影響。

Tesla

  其實 Tesla 並不是首次登陸台灣,過去在 2006 年就有成立過台灣特斯拉汽車有限公司,但已在 2010 年解散清算完結。而這次重返台灣,其實主要是因為台灣平行輸入商自 2013 年起從北美引進數台 Tesla 電動車,掛牌數量已達 40 多輛,也成為 Tesla 決定在台灣設立分公司的主因之一。

  目前對於 Tesla 的車主來說,原廠引進台灣可望能擁有更完善的維修服務。而對於有意購買 Tesla 電動車的人來說,也絕對是個好消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