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必載! 從玩 game 愛上學算數! 原價 US$3.99 的減法遊戲限免!

subtraction1

subtraction1

你家中有 6~8 歲,正為了學減法在煩惱的一、二年級小朋友嗎? 這款原價 US$3.99 正在限免中的減法遊戲透過翻閱閃卡的遊戲方式,訓練小朋友的記憶力和對於減法的算術能力,過程十分有趣又寓教於樂,讓孩子在學數學的過程中充分地快樂學習。

▲小朋友可透過翻閱閃卡的方式來配對減法的問題和答案,若翻出的結果無法配對,卡片便會蓋上,需要再度翻卡直到問題與答案配對成功為止才可消除卡片,除了訓練減法能力亦可增強記憶力。成功過關後還有氣球上升讓孩子點擊爆破來增加趣味。

▲若不需訓練記憶力也可直接選擇「SHOW ME」模式,將閃卡全部翻開,直到一一配對成功消除卡片為止,玩法有兩種,有將減法題目配對答案來消除卡片的模式( 例如 5-2 要和 3 號卡片配對 ),也有點擊配對相同結果的題目(例如 4-2 和 6-4) 來消除卡片的模式,相當刺激孩子的多向思考。算術題目從 1~3 至 1~100,多樣化的玩法與選擇對小朋友來說非常具有挑戰性。

小編速評 : 本作音樂和畫面相當都清新,藉著玩遊戲來學算術不但一點都不無聊,還能增強記憶力,相當推薦給家中有一、二年級小朋友的家長們!

  • 應用名稱:Subtraction Flashcard Match Games for Kids in Kindergarten, 1st and 2nd Grad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