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網絡連接 IOS 共享檔案!《SlideSync》限免!

icon512x512 15

《SlidSync》應用程式提供 iOS 裝置同步簡報觀看、即時錄像、筆記紀錄、檔案共享等功能,即便無網路連線也可使用!任何 iOS 裝置在安裝了 SlidSync 後,即可同步瀏覽相同的檔案。此同步功能無需任何網路的連線或設備的配對,簡單共享。目前支援英語和中文,可透過 AirDrop 與其他 iOS 裝置共享文件(同​​樣的,無需網路連線)。注意:SlidSync 現階段僅支援 PDF 檔案。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5) screen322x572 (6) screen322x572 (7) screen322x572 (8) screen322x572 (9)

  • 應用名稱:SlideSync
  • 應用類別:效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