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曝光!任天堂 NX 遊戲控制器照片流出!

nintendo ios android game with dena 00

  今年任天堂即將推出新的遊戲主機 NX,但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可以讓玩家真正地了解到這台主機的性能、樣貌。而今天國外居然出現了任天堂 NX 主機的遊戲控制器照片,雖然是否為真還有待商榷,可是這卻有可能是首度有 NX 主機相關的照片流出。

nintendo-ios-android-game-with-dena_00

  儘管沒有更多的內容,但是這張照片中的控制器與任天堂先前申請的遊戲控制器專利有很大的相似之處,至於是真是假,就見仁見智囉!

NX Controller

nx-controller-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