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吋 iPhone SE 包裝盒諜照來了!名字容量完全確認!

iphone se package 00

iphone-se-package_00

iPhone SE 在下星期一夜晚發佈,但在發佈之前,已有微博用戶心急把包裝盒的重要部分曝光,我們可以從中確認這手機的不少重要資訊。

這張照片是由微博用戶 ttsmile_d 流出,但由於只有一張照片,故真確程度仍然有一些懷疑,但這張照片就清楚顯示 iPhone SE 的重要資料,包括 16GB 儲存空間、不像 iPhone 7 般,仍然有 3.5mm 接口、在左邊若隱若現看到 NFC,換言之也可配合 Touch ID 支援 Apple Pay。這位微博用戶還提到一些細節,例如容量只有 16 和 64(GB),四種顏色,估計與 iPhone 6s 的金銀灰粉一樣,他亦提及中國也是首發國家之一。

iphone-se-package_01

早前不斷流出的 iPhone SE 的規格將會迫近 iPhone 6s,例如使用 Apple A9 處理器、1GB 記憶體,以及支援 4K 拍攝的 1200 萬像素鏡頭。

iphone-se-in-shenzhen-china_01
早前流出的疑似 iPhone SE 的「真機」(中)諜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