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強北流出的 iPhone SE 是真貨嗎?其實隱藏著重大秘密

SEcover

SEcover

隨著 Apple 發表會日子的逼近,越來越多 iPhone SE 的消息也陸續傳開;而前幾日我們報導了中國華強北地區,竟有商家販售尚未發布的 iPhone SE ,令人感到驚奇萬分。而現在又有一家中國媒體做了親自測試,一揭華強北的 iPhone SE 真偽。

se01

se02

該媒體自華北強買到兩款 iPhone SE ,玫瑰金款很像 iPhone 6 的縮小版,包含突出的鏡頭以及下方的孔洞位置。另一款太空灰作工較粗糙,大小與厚度很像 iPhone 5s ,孔洞位置、音量鍵也幾乎如出一徹。

se04

這真的是 iPhone SE 嗎?事實上,若將玫瑰金版連結電腦, iTunes 會偵測出 iPhone 5s ,而非全新的型號;到淘寶搜尋「魔改」,就可以看到許多改機服務,可將 iPhone 5 改成 iPhone 6 的外型。也因此可以篤定,前陣子於華強北拍攝的影片,其只是一隻「魔改」後的 iPhone 5s 。

SE05

但對照 Apple 本次流出的 iPhone SE 圖樣,可以發現太空灰款更加貼近設計圖。這是一部僅有後背外殼與些許零件的工程機,音量鍵為圓形,下方喇叭孔與 iPhone 5 相仿。而這是否為 iPhone SE 真實的樣貌?抑或又是一個「魔改」元件,則不得而知。

一切就等 3/21 的 Apple 發表會,或許就會真相大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