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綿羊!以手指牧羊引導羊群回到安全的家!

Pocket Sheep 1

  《Pocket Sheep》是一款有趣的益智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擔任牧羊人的角色,用手指來將羊群集結在一起,並讓牠們穿越各種崎嶇難行的路徑,回到安全的牧場。而玩家的手指就有如牧羊犬一般的功效,羊群會因為害怕你的手指而前進,但要小心別忽略了牠們,因為羊群會到處走走看看,要是不留意可能會惹來麻煩。

Pocket Sheep 1

  遊戲有三種難易度可以供玩家選擇調整,在 30 個手繪關卡中,將不斷考驗你的智慧與牧羊的能力,搭配上沒有分數要求,以及原創又輕鬆的背景音樂,相信《Pocket Sheep》將會成為你消磨時間的最佳選擇喔!

  • 應用名稱:Pocket Sheep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