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貓!豢養可愛的貓咪讓牠們出去偷東西!

KleptoCats 1

  身為一位貓奴,給貓咪的玩具必不可少,可是這次你的房間裡,卻是一片空蕩蕩,連貓星人都看不下去了。因此,這些你所豢養的可愛貓咪,將化身成為最可愛的小偷貓,為你出門偷東西,把你的房間打造成一個充斥著各種物品的地方。

KleptoCats 1

  本作是一款放置型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僅要派遣貓咪出門尋物,自己在家裡坐鎮即可。話雖如此,每當貓咪回來時,你也可以餵食或是拍拍牠們,只要牠們的心情夠好,就有機會為你帶來更多的錢。而這些錢可以用來兌換寶石或是為貓咪購買新的裝扮,將牠們打造成你最愛的模樣。

  遊戲中的貓咪非常多種,你可以透過寶石來取得新的貓咪,而且牠們的部分品種,可不是你在現實世界中見得到的喔!因此努力收集、努力偷取,並且在不知不覺間,你的房間也將會成為一個非常豐富的空間。貓奴們可別錯過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