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明星賽!超上癮射籃、攻防讓你一指搞定!

Basketball Stars 1

  想要打籃球,卻抽不出時間、天氣不好、找不到球友嗎?沒問題,來玩《Basketball Stars》,讓你隨時隨地展開精彩的籃球鬥牛賽。在這款遊戲裡,玩家要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決,比射籃準度,或是進攻防守。而且你可別以為這比賽只是玩玩就好,因為每場比賽前你必須要下注,只有贏家才能帶著滿滿的鈔票回家喔!

Basketball Stars 1

  遊戲分為兩種模式,兩種模式中都會有不同的賭注可以選擇,一開始玩家可以選擇最少的金錢賭注,而遊戲的時間也會比較短。但如果想要一次贏一大把鈔票,你就必須用更大量的金錢下注,並且在更長的時間中,盡量不要失誤,並擊敗對手的分數。

  在攻防模式裡,玩家要與另一名玩家輪流進行進攻、防守的任務,進攻方可以透過滑動手指來投籃、假動作、切換位置等;防守方則可以抄球、蓋火鍋、切換位置。若是有一方獲得 10 分比賽就會結束,而且如果你射籃成功,還可以連續進攻,因此最好是看清楚敵人的動向在行動。

  在射籃模式裡,玩家要與另一名玩家同時進行射籃,若是能夠空心進球,則可以獲得更多分數,甚至是獲得額外的分數加乘。另外有時籃板上也會出現可以額外加分或是讓玩家獲得金塊的獎勵,玩家得要擦板進球才能獲得,但可別錯過這些機會,不然是會後悔的。

  遊戲的內容雖然不多,但是玩起來非常簡單且令人上癮,對於喜愛籃球的玩家而言,也是不容錯過的有趣小品喔!

  • 應用名稱:Basketball Stars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