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找到一些解悶的好玩獨立遊戲?

it01

it01

Indie Game 可翻譯為「獨立遊戲」,泛指由小團隊所研發,充滿獨特創意風格與賣點的遊戲。這類遊戲相較於 3A 等級的大製作遊戲,畫面可能沒那麼好,但總有引人入勝的突出之處讓人讚賞。

隨著 Mac 電腦日漸普及, OSX 上亦推出許多獨立遊戲可以遊玩。本次我們就來介紹一個獨立遊戲平台,可以在上面下載或購買許多有趣的遊戲。

it03

itch.io 是一個獨立遊戲平台,上面羅列各種類型、各種平台的獨立遊戲。其推出的管理工具 itch ,類似 Steam ,可以下載與管理獨立遊戲。(支援 Win/Mac/Linux )

it04

藉由左側的條件篩選,可以從多個平台中找到自己想要的遊戲。預覽圖琳琅滿目,都是開發者的心血結晶。好不好玩是一回事,願意開發與分享遊戲就很值得鼓勵。

it05

每個遊戲都有一個主要頁面,可以選擇合適的平台進行下載。

it06

如果安裝了 PC 的客戶端,可以直接檢視有哪些對應平台的遊戲,想要就可直接下載。(有些則是付費遊戲,需要付費購買)

it07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開發者還重製了「沈默之丘 P.T. 」的遊戲與場景。這個名為「 PuniTy 」的遊戲可以在這裡免費下載。

如果大家喜愛獨創內容的獨立遊戲,可以來這裡盡量挖寶;如果看到有優質付費的作品,也別吝惜給開發者一些鼓勵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