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技神人和 Siri 一起玩 B-Box 帥翻天!

siri hey

Siri-snapshot

許多人閒來無事會和 Siri 聊天,產生出許多妙不可言的對話,不過一名香港男孩蘇子麟和 Siri 間的互動則是令小編感到非常讚嘆! 他神乎其技地和 Siri 一起玩 B-box 的功力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大家一起來欣賞他的口技吧! 若十分佩服他的功力,也可點擊網頁底部連結到他的 facebook,欣賞他更多的 B-box 表演。

如果你看完他的表演也想用 iPhone 來玩 B-box 的話不妨試試這套限免軟體《~~ B-Box Looper: Your Personal Band 》,來製造更多樂趣 !

Via Heartgre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