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Apocalypse》第二波中文預告震撼登場!唯有強者 才能生存!

X Men Apocalypse

  《X-Men: Apocalypse》即將在今年 5 月 19 日於台灣、香港等地上映,在今天,二十世紀福斯也釋出了全新的預告影片,揭露更多有關這部「X-Men 三部曲」最終章的面貌。

X Men Apocalypse

【台灣地區預告】

【香港地區預告】

  本片描述「天啟」這位在《X戰警》世界觀裡,能力最強大同時也是史上首­位變種人,自人類文明開創以來,便被當作「天神」來膜拜。他汲取多位變種人的­能力,演變成一位永生不死的超級變種人,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卻­對當今世界的幻想破滅。於是集結了多位變種人,當中包含失志的萬磁王,打算重整全人類並創造由他統治的全新世界秩序,當地球面臨著未知的危機之際,瑞雯­在X教授的協助之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史上最強大的敵人,扭轉人類的命運避­免遭受摧殘殲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